池晓棠

这里是池子,承蒙抬爱,万分感谢。

【原神乙女】当他们认为你是盗号狗时

*你≠荧

*oc预警

  你辛辛苦苦肝任务带孩子打圣遗物的号被人盗了,等你通过客服找回号时,他们把你当成了盗号狗。


  找回号的第一时间你就传送到晨曦酒庄想去见迪卢克老爷。

 

  你的第一个五星,你开荒时期的主力,把你从小带到大的人给你无数安全感的人。


  “晨曦酒庄暂不迎接外客。”海利和摩可把你拦在酒庄门口。

 

  “迪卢克!”你看到了那一抹绯红的衣角。

 

  迪卢克让她们先去忙,自己则抱胸看着你。

 

  “我记得我说过晨曦酒庄不欢迎你吧。”他的目光尖利如同鹰隼。

 

  你内心油然而出一种委屈,迪卢克亲口告诉过你晨曦酒庄永远对你开放,永远是你的家。

 

  而现在他却把你拒之门外。

 

  你强忍着委屈开口,“你亲口说过晨曦酒庄会是我的家,现在你不让我进去!!!”

 

  迪卢克眼神一暗,等你反应过来时狼末已经挡在你们之间。

 

  迪卢克全身散发着杀意让你不由自主后退两步,一脚踩空狠狠砸在地上。

 

  “我不管你从哪里知道的那句话,但你永远也不要妄想想取代她的位置。”

 

  他只给你留下一个冷酷的背影。

 

  .......

 

  他,他一定以为你是那个盗号狗,只要把话讲清楚就可以了吧。

 

       你站在蒙德的街道上大喊:

 

  “迪卢克,是我,我回来了,我把号码找回来了!”

 

  迪卢克果真停下离去的脚步转身朝你走来。

 

  你满心欢喜的以为他要扶你起来,却遭受了新一轮打击。

 

  “你又想要用这些来骗我吗?拙劣的模仿者。”

 

  他的声音里带着明显的怒气。

 

  “如果一分钟后你还是不从晨曦酒庄里离开,那我只能找人把你请出去了。”

 

  你还没不要脸到那种地步,只好强撑起疼痛的身体一瘸一拐地离开晨曦酒庄。

 

  死迪卢克,他都认不出你来。

 

  心里被浓重的委屈淹没,可你仍是倔强地抬起头来不肯让眼泪落下。


  你想好了迪卢克知道你真实身份后对他的惩罚,他最讨厌喝酒了,就罚他喝掉一整瓶午夜之死。

 

  温迪,蒙德风神,在传说任务中他带来了斯坦利朋友的灵魂,他一定能认出你来。

  你扑了空,无处不在的风故意避开了你。

 

  你遥遥看到了一个红红的很烫的女孩子。

 

  可莉远远见到你害怕的躲在阿贝多身后,“荣誉骑士姐姐是坏人。”

 

  你只好把你采到的风车菊递给阿贝多,”我下次在来看可莉。”

 

  阿贝多在你走后转手把花扔掉。

 

  “可莉,下次见到她就远远躲开知道了吗?”

 

  “琴团长说荣誉骑士姐姐生病了,荣誉骑士姐姐什么时候病才能好呢?”

 

  “快了。”

 

  连可莉都躲你远远地,那个家伙拿你的身体做了什么!!!

 

  你愤怒地冲向骑士团,你要问清楚那个盗号狗都做了什么!

 

  琴,丽莎,凯亚,安柏,还有优菈,你蒙德的朋友都在。

 

  “我回来了。”

 

  你努力释放着善意。

 

  “收起你那拙劣的伪装。”

 

  “你又打算欺负可莉吗?”

 

  “我们警告过你吧,不要再靠近可莉。”

 

  “毁了她的心意还不够吗?你还打算做什么?”

 

  你颤抖着调出游戏面板,你辛辛苦苦肝的圣遗物全都被融了,每个人都是不对的圣遗物。

 

  在你调出面板那一瞬间,所有人都对你举起武器。

 

  他们不能反抗游戏,他们决心用生命捍卫你的心血。

 

  “对,对不起。”

 

  盗号狗对他们做的绝不只是单纯的融号那么简单,你得让他们知道你回来了。

  璃月见多识广的老爷子说不定有办法。

 

  璃月的全部传送锚点都失效了,你只能靠双腿走过去。

 

  圣遗物被融了,他们拒绝你的召唤,你又不肯强迫他们,徒有等级的你只能慢慢刮堵在路上的小宝。

 

  打出-300,-300的低额伤害。

 

  与此同时,身上受伤的地方也开始隐隐作痛。

 

  小宝开启大转盘,躲不开了,你闭上双眼。

 

  游戏里不会真正死亡,你会被传送到最近的锚点复活,可受到的疼痛不会减少。

 

  一道绿影闪过,小宝应声倒地。

 

  你犹豫着还是喊出了那个名字,“魈。”

 

  魈沉默着。

 

  “你能带我找到钟离吗?”你试探地问。

 

  “帝君不会见你。”


        魈语气冰冷。

 

  盗号狗好像冒充过你的身份,你不敢在提及你不是盗号狗。

 

  见到钟离就会有办法的吧。

 

  你抱着这种想法开口“如果我说我有原主的信息呢?”

 

  “你!”

 

  魈被你触动,拎起你的后领匆忙赶路。

 

  望舒客栈里熟人不少,你粗略的看了一眼提瓦特认识的人都在。

 

  钟离,影,温迪,纳西妲,四神俱在。

 

  “你说你是原来的小家伙?”八重神子问。

 

  “我这杀生樱能辨别人灵魂的真伪,你敢触摸它吗?”

 

  你后背无端一凉,抬眼正对上钟离沉闷的双眼。

 

  他们不会伤害你的,你相信多场战斗中积攒的情谊。

 

  一股湿润的微风袭来,你咬牙摸向杀生樱,一股电流直窜进你的身体,电的你身体发麻。

 

  “神子。”影不赞同地说,但也没制止。

 

  “八重大人对雷元素的掌控力更加精准了。”

 

  神里绫人大招挂水,温迪扩散,杀生樱感电。

 

  “你当初把可莉骗到星落湖让可莉在湖里游到没力气的时候没有想到今天吧。”温迪说。

 

  纳西妲都从编程的百忙之中看你一眼,继续开口,“你拿草种子炸兰纳罗。”

 

  “让绫华在水里泡着嘲笑她像乌龟。”

 

  “让胡桃从庆云顶往下跳。”

 

  他们分不清你们,只好把一切拒之门外。

 

  提瓦特拒绝了你。

 

  盗号者走了,他犯下的罪却要你来承受。

 

  ......

 

  对不起,你也不想这样的。

 

  道歉如此苍白,可你只剩下了抱歉。

 

  你的每一次出会给他们带来伤害,或许你不该再上号。

 

  你下号从电脑中删除原神,连带着那个满是你心血的账号一起放弃。

 

  “有结果了。”纳西妲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

 

  “我侵入了旅行者所在的世界,找到了旅行者的住址。”

 

  “旅行者最近一次登录是在......。”

 

  纳西妲的沉默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你们自己来看吧。”

 

  旅行者最近一次登录是在刚刚。


评论(65)

热度(6911)

  1. 共6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